• WAP手机版
社会

河北公益网“正能量网络文化调研基地”在宁晋授牌

时间:2024-02-05 10:08:00   作者:nnnw.org   来源:新华青年网   阅读:8614  
内容摘要:宁晋县自媒体协会新春座谈会举行,河北公益网“正能量网络文化调研基地”在宁晋授牌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自媒体行业逐渐崛起,成为了传媒领域的一股新势力。在这个新媒体时代,自媒体的影响力和传播力不容小觑。为了促进宁晋县自媒体行业的健康发展,河北省宁晋县自媒体协会于新春佳节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座谈会。座谈会于2024年2月...

宁晋县自媒体协会新春座谈会举行,河北公益网“正能量网络文化调研基地”在宁晋授牌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自媒体行业逐渐崛起,成为了传媒领域的一股新势力。在这个新媒体时代,自媒体的影响力和传播力不容小觑。为了促进宁晋县自媒体行业的健康发展,河北省宁晋县自媒体协会于新春佳节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座谈会。

河北公益网“正能量网络文化调研基地”在宁晋授牌 图1

座谈会于2024年2月3日在宁晋晶龙大酒店举行,由副会长郭栋主持,会议吸引了来自宁晋县各个领域的自媒体从业者40多人参加。座谈会的主题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自媒体行业健康发展”。

省委网信办一级调研员尤永胜,省司法厅原处长、《立法与执法》总编李智,县工经联主席、宁晋总商会名誉会长魏凤巧,原宁晋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商同华,经济日报《经济》杂志运营中心副主任田建忠,河北公益网总编、全国新媒体人高峰论坛组委会秘书长张亮,河北省省直信息中心传播中心副主任刘华升应邀参加。

河北公益网“正能量网络文化调研基地”在宁晋授牌 图2

河北公益网“正能量网络文化调研基地”在宁晋授牌 图3

首先宁晋县自媒体协会会长邢玉雪对过去的一年做了回顾,本年度协会在宁晋县网信办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牢记使命,为讲好宁晋故事为宁晋宣传添砖加瓦。省委网信办一级调研员尤永胜在会上发言,自媒体一定要坚守道德底线,坚守准则,不造谣,不传谣,做一个有责任的自媒体人。宁晋县自媒体协会理事长(宁晋县百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李江远,作为优秀自媒体代表发言,李江远号召广大从业人员,时刻以身作则,牢记粉丝越多责任越大,要坚守底线,明辨是非,传递真实、准确、客观的声音,引导正确的网上舆论氛围,呼吁广大会员,积极参与宁晋县自媒体协会组织的各类活动,挖掘各类自媒体平台的潜力赋能自己的事业,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共同开创属于自媒体人的未来。

河北公益网“正能量网络文化调研基地”在宁晋授牌 图4

宁晋县自媒体协会荣获“2023年度对外宣传宁晋工作先进单位”。会上河北公益网总编辑张亮向宁晋县自媒体协会颁发了“正能量网络文化调研基地”牌匾。

河北公益网“正能量网络文化调研基地”在宁晋授牌 图5

协会为河北烁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宁晋县立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宁晋县郭老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晋县尚明厨具经销部、宁晋县百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宁晋笑乐汇传媒有限公司颁发理事单位牌匾。

座谈会还设置了互动交流环节,与会者积极参与讨论,分享自己的观点和经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会,他们对传媒融合的概念和实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启发,会把这些经验应用到自己的工作中,不断创新和进步。

河北公益网“正能量网络文化调研基地”在宁晋授牌 图6

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座谈会,宁晋县自媒体行业的从业者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发展方向,也为自媒体行业的创新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相信在传媒融合的推动下,宁晋县自媒体行业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网络综合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文化  网络  基地  调研  河北  

聚焦城乡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

《城乡新时空》- 城乡头条官方网站  www.nnnw.org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2

河北省经促会城乡发展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