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产经

全国统一的新电子税务局将于今年扩围上线

时间:2024-01-26 17:42:07   作者:nnnw.org   来源:本网综合   阅读:4702  
内容摘要: 2024年,全国税务系统将持续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稳步推进全面数字化的电子发票推广应用,扩围上线全国统一的新电子税务局,深化拓展税收大数据应用,提升数字化智能化治理效能。  这是记者从24日至25日于北京召开的全国税务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的。  2023年,全国税务系统始终...

 2024年,全国税务系统将持续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稳步推进全面数字化的电子发票推广应用,扩围上线全国统一的新电子税务局,深化拓展税收大数据应用,提升数字化智能化治理效能。

  这是记者从24日至25日于北京召开的全国税务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的。

  2023年,全国税务系统始终坚持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原则不动摇,守牢不收“过头税费”底线,全年组织税费收入31.7万亿元,国家财力根基持续夯实。(新华社 记者 申铖 韩佳诺)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电子  全国  今年  将于  税务  

聚焦城乡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

《城乡新时空》- 城乡头条官方网站  www.nnnw.org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2

河北省经促会城乡发展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