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城乡中国

深圳钛科南京分仓正式启动

时间:2023-05-12 09:37:55   作者:nnnw.org   来源:本网综合   阅读:2710  
内容摘要:深圳钛科通讯决定于5月15在江苏南京设立华东分仓深圳钛科通讯有限公司成立与2021年4月,该公司是集手机屏幕总成、盖板及配件包装,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实业型公司。据了解,该公司在短短的2年间,快速发展,现已有员工200余人,供应商200余家,商品遍布东三省、河北、河南、山东、山西、湖南、湖北、江苏、安徽、江西、福建、甘肃...

深圳钛科南京分仓正式启动 图1

深圳钛科通讯决定于5月15在江苏南京设立华东分仓

深圳钛科通讯有限公司成立与2021年4月,该公司是集手机屏幕总成、盖板及配件包装,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实业型公司。

深圳钛科南京分仓正式启动 图2

深圳钛科南京分仓正式启动 图3

据了解,该公司在短短的2年间,快速发展,现已有员工200余人,供应商200余家,商品遍布东三省、河北、河南、山东、山西、湖南、湖北、江苏、安徽、江西、福建、甘肃、新疆、云、贵、川,以及深圳市、北京市、天津市、重庆市等20省市及一些区域县。

深圳钛科南京分仓正式启动 图4

深圳钛科南京分仓正式启动 图5

深圳钛科南京分仓正式启动 图6

在采访中该公司陶总说:深圳钛科通讯有限公司本着以精立业、以质取胜、以城为信、以人为本、客户之上的企业理念,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以最真诚的的态度为客户做好优质的服务,尽一切热忱满足用户所需。

深圳钛科南京分仓正式启动 图7

据了解,该公司不管企业高层或普通员工,在工作方面要求也特别严格,在工作中要求每个员工在每个岗位,每个环节上都要做到“四心”,即细心、精心、用心、品质永保称心。

深圳钛科南京分仓正式启动 图8

深圳钛科南京分仓正式启动 图9

深圳钛科南京分仓正式启动 图10

深圳钛科南京分仓正式启动 图11

为了更好、更便捷的服务江、浙、晥三省已有客户及全面激活潜在客户,深圳钛科通讯有限公司决定于2023年5月15在江苏南京设立华东分仓发货工作,并正式启动该项工作。

深圳钛科南京分仓正式启动 图12

深圳钛科南京分仓正式启动 图13

在启动该项工作的同时,该公司为了答谢新老客户对20款屏幕型号进行促销活动,同时,江、浙、晥三省的柏德客户的订单由华东分仓发货,这样更便捷,更方便服务客户。

深圳钛科南京分仓正式启动 图14

本次启动分仓工作即促销活动,得到各方面朋友的支持与祝贺,该公司领导表示诚挚的感谢。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南京  深圳  正式  启动  

聚焦城乡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

《城乡新时空》- 城乡头条官方网站  www.nnnw.org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2

河北省经促会城乡发展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