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城乡中国

盐山县税务局“春风行动”助力重点项目“落地开花”

时间:2023-03-15 16:11:21   作者:nnnw.org   来源:中国网新闻中心   阅读:3230  
内容摘要:近日,坐落在盐山县韩集镇的省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示范区骨干工程——集中式银耳车间建设项目正在火热施工中。集中式银耳车间示范区项目是沧州市唯一一个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区重大项目,以盐山县韩集镇薛堂村为中心,辐射带动周边29个行政村,主要建设包括银耳种植、瓜蒌种植、冷库及暖棚等产业项目,以及道路硬化、污水处理、排水...

    近日,坐落在盐山县韩集镇的省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示范区骨干工程——集中式银耳车间建设项目正在火热施工中。

    集中式银耳车间示范区项目是沧州市唯一一个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区重大项目,以盐山县韩集镇薛堂村为中心,辐射带动周边29个行政村,主要建设包括银耳种植、瓜蒌种植、冷库及暖棚等产业项目,以及道路硬化、污水处理、排水沟、村庄亮化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2.2亿元。示范区采用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带动产业发展。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周边区域的村庄面貌和综合治理水平,带动示范区内1500余名劳动力就业,人均增收20%以上。

    了解到情况后,国家税务总局盐山县税务局及时组建“春风服务”税收政策团队,积极主动对接建设项目,按进度定制个性化服务,送上便民办税的春风,让重点项目税事无忧。服务团队对前期基建工程、后期种植生产以及产品深加工等各环节预计可涉及的税收问题进行调研分析,提出扶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的对策意见,帮助企业用好用活用足国家现行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助力项目尽早落地开花、生产达效,为扩大有效投资,助力乡村振兴注入税收动能。

    “随着项目建设的不断推进,会更多涉及到税收问题,需要更多政策方面的信息,税务部门通过线上线下给予了我们很多涉税指导和政策建议,这种全程服务有力度,有速度,也有温度。”谈及税务部门的服务,项目负责人薛风才深有感触。(邱守义)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重点  项目  行动  税务  开花  

聚焦城乡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

《城乡新时空》- 城乡头条官方网站  www.nnnw.org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2

河北省经促会城乡发展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