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城乡中国

南宫税务:开展“凝聚青春力量 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03 15:57:16   作者:nnnw.org   来源:中国网新闻中心   阅读:4321  
内容摘要:在第60个“学习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国家税务总局南宫市税务局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辖区泰康老年公寓,开展“凝聚青春力量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大爷您好,我们是税务局的志愿者,我们来看看您。”青年志愿服务队员们一进敬老院就与老人们唠起了家常,询问老人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幸福快乐地安享晚年生活。...

    在第60个“学习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国家税务总局南宫市税务局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辖区泰康老年公寓,开展“凝聚青春力量 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大爷您好,我们是税务局的志愿者,我们来看看您。”青年志愿服务队员们一进敬老院就与老人们唠起了家常,询问老人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幸福快乐地安享晚年生活。

    该局青年志愿服务队员走进老人们宿舍,帮老人梳头洗脸、收拾卫生、整理衣服和被褥等,使老人生活的更加健康舒适。

    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队员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展现了青年税务干部责任担当。(图文:白广伟)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服务  活动  开展  精神  力量  
相关文章

聚焦城乡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

《城乡新时空》- 城乡头条官方网站  www.nnnw.org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2

河北省经促会城乡发展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