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城乡中国

“我们公司成立十年来,深切感受到办税越来越便利,服务越来越暖心,特别是今年即将推出的‘不满意我来办’等服务举措,切合实际、很接地气,为税务部门的优质服务点赞!”河北省人大代表、青龙满族自治县双合盛生态农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胜利说道。 近期,国家税务总局青龙满族自治县税务局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主动走访辖区内人大代表及重点企业,认真倾听意见建议,问计问需、共话税收。2月20日,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毛起盈带队,深入双合盛生态农产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向张胜利代表详细介绍“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各项举措及全县税收工作开展情况,并宣传讲解相关税费支持政策,得到了张胜利的充分肯定。 据

时间:2023-02-24 15:46:05   作者:www.nnnw.org   来源:中国网新闻中心   阅读:4208  
内容摘要:盐山县税务局税务干部深入沧州绿宣花卉种植基地,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又是一年春来时。国家税务总局沧州市税务局派出一支支“春风惠农”专家辅导团队,对全市涉农特色产业企业税费优惠政策享受情况跟踪问效,解决涉税疑难问题,以税惠农、以税兴农,将便民“春风”、税惠“春雨”播撒在田间地头,助力乡村振兴阔步向前。“去年以来我们企业...

“我们公司成立十年来,深切感受到办税越来越便利,服务越来越暖心,特别是今年即将推出的‘不满意我来办’等服务举措,切合实际、很接地气,为税务部门的优质服务点赞!”河北省人大代表、青龙满族自治县双合盛生态农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胜利说道。____近期,国家税务总局青龙满族自治县税务局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主动走访辖区内人大代表及重点企业,认真倾听意见建议,问计问需、共话税收。2月20日,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毛起盈带队,深入双合盛生态农产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向张胜利代表详细介绍“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各项举措及全县税收工作开展情况,并宣传讲解相关税费支持政策,得到了张胜利的充分肯定。____据 图1

盐山县税务局税务干部深入沧州绿宣花卉种植基地,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

    又是一年春来时。国家税务总局沧州市税务局派出一支支“春风惠农”专家辅导团队,对全市涉农特色产业企业税费优惠政策享受情况跟踪问效,解决涉税疑难问题,以税惠农、以税兴农,将便民“春风”、税惠“春雨”播撒在田间地头,助力乡村振兴阔步向前。

    “去年以来我们企业享受到免征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优惠20余万元。在国家税收优惠政策的促进下,我们进一步扩大了生产规模,预计今年,销售收入会比去年增长25%。”在位于盐山县小营乡刘友章村的沧州绿宣花卉种植基地,企业负责人刘金松对前来调研的税务干部说。

    据了解,刘友章村是个传统农业村,田间种植的都是大田作物。该村退役军人刘金松回乡创业,流转土地建智能温室,带领乡亲们搞蝴蝶兰种植。盐山县税务部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及时指派税务干部,主动上门,送上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增值税起征点是否包含免税产品、免增值税的农产品包括哪些进项核定扣除政策、企业所得税法对花卉和林木培育的区别认定等涉农税法知识。

    “自我们的花卉种植基地成立以来,税务部门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就一直‘在线’,让企业感受到了税收政策的温暖,也提振了企业发展的信心。今年我们打算利用节省下来的税款扩大‘公司+农户’发展规模,让更多乡亲们的腰包鼓起来,让蝴蝶兰花变成一只只‘金蝴蝶’飞出乡村。”刘金松表示。

    沧州市税务系统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活动开展以来,共为247户涉农企业解决税收问题308条次,帮助312户涉农企业获得“税易贷”信用贷款10.35亿元。

    “今年,是国家税务总局连续第十年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我们将持续聚焦企业需求,创新精细服务举措,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税务力量,以税收现代化更好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盐山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鲁建春表示。(邱守义)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我们  服务  工作  公司  企业  

聚焦城乡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

《城乡新时空》- 城乡头条官方网站  www.nnnw.org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2

河北省经促会城乡发展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