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振兴

省乡村振兴局领导调研农村防疫防控工作

时间:2023-01-26 16:25:07   作者:www.nnnw.org   来源:河北省乡村振兴局   阅读:1119  
内容摘要:1月24日,省乡村振兴局领导深入脱贫地区,调研指导春节期间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在石家庄市赞皇县许亭乡田村,王建军局长来到村卫生室了解防疫工作落实情况,查看村民就诊记录,与村民攀谈交流,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他指出,乡村振兴部门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有效防止因疫因病...

1月24日,省乡村振兴局领导深入脱贫地区,调研指导春节期间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省乡村振兴局领导调研农村防疫防控工作 图1

在石家庄市赞皇县许亭乡田村,王建军局长来到村卫生室了解防疫工作落实情况,查看村民就诊记录,与村民攀谈交流,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他指出,乡村振兴部门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有效防止因疫因病返贫致贫,最大程度保护脱贫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影响。要切实发挥好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作用,对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存在返贫致贫风险的农户,及时识别纳入监测帮扶对象。要把各项帮扶措施落细落实、到村到户。要发挥村级党组织作用,对有特殊困难的脱贫户、监测户,明确专人联系帮扶,确保饭菜有人送、药品有人买、重症有人管、农事有人帮。

省乡村振兴局领导调研农村防疫防控工作 图2

李建军一级巡视员也到邢台市平乡县河古庙镇常河镇村进行了调研指导。


标签:工作  农村  领导  调研  乡村  

聚焦城乡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

《城乡新时空》- 城乡头条官方网站  www.nnnw.org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2

河北省经促会城乡发展工作委员会